创业的挑战软工的骄傲
发布时间:2014年3月31日      阅读:2795

——软工团队在第一届“挑战杯”创业大赛中大放异彩

供稿:代弋

“创业”,在这个毕业生越来越多,就业机会越来越少的世界中渐渐变成了一个越来越洋气的词语。有些人认为创业很容易,有些人认为创业很辛苦,但是大家都知道创业成功的最核心就是方案和IDEA。现今社会,运用“创业”这个词比率最高的当属大学生,所以在成都东软学院发出了第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战帖”的时候,我校很多学生参加“应战”。在此次“挑战”中,软件工程团队获得了特别突出的成绩。

经过“挑战杯”的多轮筛选,最后有17份优秀作品获得了名次。软件工程教学管理团队荣获大赛“团体三等奖”,其中11级欧美外包时艺韬的作品“芯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二等奖,13级软件工程薛梅的作品“炫汁坊食品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除了2支整支队伍获奖以外,基本上每支获奖队伍中都有我们软件工程团队学生以组员和技术支持的身份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其中包括11级软件工程唐捷——馨悦旅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一等奖);13级软件测试丁靖山、冉钊升——C.M.S线上服装定制项目(一等奖);12级软件技术向军华、白鹏义——微青城(二等奖);12级软件工程唐崇高——轩清责任有限公司(二等奖);11级软件工程龙通洋、吴云淘——登封网(二等奖);12级软件技术刘帅——IT之翼有限公司(三等奖);12级软件技术廖冀杰、杨振——魏校(三等奖);11级软件工程文珍——智慧餐厅(三等奖);吉剑桥、王伟——老农民农产品销售公司(三等奖)。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挑战,每次迎接挑战再战胜困难的时候都是最有成就的时刻,当我们软件工程团队的学生每次获得各种各样奖项和殊荣的时候,软件工程团队的每一名成员都是最有成就的。以后,软件工程团队还有更多的挑战等待着我们,所有老师和学生都有信心去积极面对各种挑战并一一击破。

(软工团队荣获第一届“挑战杯”创业大赛”团体三等奖”)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