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第二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阅读:4702

文/图 韩毅

2014年11月27日,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第二党支部在计科系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主题是就12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新发展5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会议由南福菊老师主持召开,出席会议的有计科系软工团队韩毅老师以及李映荷等19名党员。

会议第一部分对李映荷等12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逐一讨论。先由每一名预备党员对自己从被批准为预备党员之日起一年内的学习、工作、生活特别是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全体党员对其表现进行讨论,最后进行表决。通过对12名预备党员的逐一讨论,一致通过,同意1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第二部分对李宸胤皓等5名入党积极分子是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先由每名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由入党介绍人对该同学分别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介绍,由全体党员进行讨论,最后表决。经全体党员对5名入党积极分子逐一进行讨论,决定一致同意发展这5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

最后,南老师语重心长的对党员、预备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