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第二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3月31日      阅读:2917

——知识与能力的运用

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英语俱乐部,于2014年3月19日晚7点整在西餐厅展开了第二次团体活动,俱乐部2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被分为四个小组,用英语开展热点话题讨论(马航,云南昆明等事件)。主持人也积极参与到各个小组讨论的讨论中去,为组员提供话题,调动现场气氛,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的提高了英语交流水平,提高了对英语的兴趣。

活动中,各组成员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和大家一起热烈讨论,激烈争辩,让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脱口而出的单词,短语让人心潮澎湃,充分提高了大家说英语的积极性。

最后大家集体合照结束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紧扣时代步伐,选取时事和歌曲主题,围绕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展开,真正做到在生活中发现英语,从生活中学习英语。

今后,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同学融入到用英语交流的环境中来,切实响应我院提倡的“知识的运用比知识的掌握更重要”的教育理念。俱乐部也会继续举办更多的英语活动,为整个学院提供一个更大的英语交流平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