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T-C 美丽的梦
发布时间:2014年3月31日      阅读:2495

——软件工程团队齐写T-C之歌

供稿:代弋 图片来源:代弋

2014年3月24日上午9点,软件工程团队素质教师队伍在C7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讨论会。会议由软件工程团队罗新亚副主任主持,与会人员为软件工程团队全体素质教师。

计科系从本学期开始践行“我的T-C,我的梦”,也组织了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策划了计科系“我的T-C,我的梦”主题系列活动,并把活动的细节布置到了每个团队,其中包含第一阶段主题班会,第二阶段团队选拔选手参加系级比赛,第三阶段系级比赛。按照我系的活动布置,软件工程团队第一时间着手思考我团队的活动方案,并于3月24日召开了此次系列活动第一阶段的讨论会,此次讨论意在广泛收取所有素质老师的班会思路和方案。在讨论过程中每个老师都发表了工作部署之后的一些工作思考,也简单阐述了自己的班会方案,每个老师都虚心听取了其他人的建议和方案,因为大家知道此次讨论是不仅仅是为了让我们的学生更了解T-C,也是为了让软件工程团队在“我的T-C,我的梦”系列活动的第一阶段中稳固根基,继而把此次活动的三个阶段都做到最好。

很久以前,T、C是两个普通的字母,但是自从所有的老师和学生踏进成都东软学院的那一刻起,这两个字母不再平凡,不再普通,而是变成了承载所有东软人梦想的左右臂膀。冬天已然过去,春天渐渐走来,有了美丽的T-C,我们的梦还远吗?

(图为软件工程团队关于“我的T-C,我的梦”主题活动第一阶段讨论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