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初夏记忆
发布时间:2014年5月27日      阅读:4998

【两分热意拂面,枝头柳絮萌动。伴着绿草如荫的气息,有那么一群人踏着步伐去寻找属于他们初夏的记忆……】

成都东软学院讯:2014年5月24日一早,成都东软学院13级网工第三团支部的所有成员组织乘车前往了都江堰虹口风景区去进行由东软学院计科系分团委举办,13级网工第三支部承办的13级团组织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围绕“寻找初夏记忆”展开,意在增进同学友谊,留下珍贵的回忆。

路途中,大家都还能记起,孩提时代脚下淌过的溪流,踩过的鹅卵石,还有那些淅淅沥沥溅起来的水花以及风中欢笑声中伴随的一抹抹随心的笑容。

来到虹口风景区,看到了潺潺而过的流水,濒临河畔的座位雨棚以及河畔周围的鹅卵石和那些时而过往欢笑的人,这让大家对儿时的会议迅速泛滥。于是还没等言语出口,大家便开始挽起裤脚准备兴起打水仗的势头了。大家都乐此不疲的追赶着,一切的一切仿佛一部没有对话的微电影,所有快乐的言语都让那些快乐的笑脸和激起的水花记录,大家以水花为见面礼,用水花做交流,时间也仿佛就在那一刻变得迟钝,记忆的胶卷存放着这段美好的画面。

待激起的水花平静,大家也都觉得有些饿了。河畔的阵阵炊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这就是此次活动的“重点”环节——烧烤。大家忍住激动的心情走向座位和烧烤架,仿佛之前水花大战的劳累都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烧烤的趣味与美食的诱惑。在这顿午餐中,大家都畅谈了许多话题,或趣闻轶事,或梦想,或一些个人意见,啤酒、烤肉与侃侃而谈,想必这也是理想生活的其中一个剪影吧!

午饭过后,大家去到了虹口遗址纪念地。两年前的种种仿佛浮现在了众人眼前,也是初夏的摇晃,但又不同的体验。大家一边看着灾后重建的成果,一边聊着当年地震的经历。

就这样聊着聊着,大家聊到了夕阳西下的路口。一天的旅程是多么的漫长而又短暂,这一天,收获的不仅是轻松愉悦,更是那几年初夏的记忆。

其实每一年,每一个初夏,都有一个地方,一个角落存在着一个人一段美好的回忆

包括我们初夏的记忆……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