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C 我的梦
发布时间:2014年3月31日      阅读:2714

—13级软件工程专业班委学习讨论会

供稿:陈承 供图:陈承

2014年3月26日中午1点,于C7-2楼团队会议室,召开了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软件工团队(13级软件工程专业)“我的TC—我的梦”班委学习讨论会。此次讨论会由13级软件工程专业素质教师陈承老师主持,与会人员为13级软件工程专业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和学习委员。

这次学习主要围绕技术知识与推理能力、开放式思维与创新、个人职业能力、共同表达与团队合作、态度与习惯、责任感、价值观、实践构思,设计,实现和运行为社会的贡献这八个能力指标结合当代大学学习生活进行扩展,让各位班委熟悉TC八大能力指标,并发散思维来讨论这八大能力落实到实际学习生活中的各种行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和讨论,同学们在深刻理解8大能力指标后,了解了学习T-C的方法和内涵,并且也讨论了各班对于下一步主题班会的思路,以达到正确地、扎实地让所有13级软件工程专业各班的学生们学习T-C的具体内容并得到能力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