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秋季干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4日      阅读:4569

文/计科系新闻部 图/计科系新闻部

为提高我院2014级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发扬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与进取心。10月31日下午,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2014级新干事在学院A8二楼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秋季干部拓展活动。

图1-赛前准备工作

训练活动按照预定的计划进行,本次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广大学生干部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瞎子背瘸子”、“夹传气球”、“倒跑接力”等多个项目的训练。期间,同学们积极出谋划策,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其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共同闯过了一道又一道难关,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使培训进行的激烈、有趣,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图2-无敌烽火轮游戏

活动结束后,新干事们表示收获颇多:特别是团结互助,让他们玩的同时学到了团结与包容。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也表示:拓展活动让学生会干事有很好的交流与认识,并让他们体会到团队的含义,达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

图3-活动全体成员合照

据悉,这次干部拓展活动仅为计科系2014级学生干部培训项目中的一个环节,接下来的日子里,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还要继续针对2014级学生干部开展一系列培训,包括:服务礼仪培训、部门技术培训等,将进一步的提高2014级新干事的素质和能力,更好的为计科系师生服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