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睿峰杯”大学生APP创新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13年6月9日      阅读:3351

为了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将创意与艺术、情感完美结合,同时为高校与企业搭建一个畅通的平台,6月6日下午,学院在A3-1O4国际报告厅举办了“睿峰杯”大学生APP创新创意大赛。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有成都睿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任朝,北京正定方信总经理王峰,成都睿峰科技有限公司CT马泳宇,成都睿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俪等,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计科系主任杨瑞良、计科系副主任巫家敏博士以及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大赛。

此次大赛是由成都睿峰科技有限公司和苹果(中国)公司主办,成都东软学院承办,合作高校有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西南民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交通职业学院,指导单位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计算机学会。据悉,此次大赛是一次参赛人数,参赛院校以及参赛作品最多,组织最严密,奖品最丰富的盛事。

大赛伊始,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致辞。张副院长表示,能够承办这样的赛事,学院感到非常荣幸,并对主办方睿峰公司和到场的嘉宾与评委表示了感谢。张副院长指出,学院作为一所培养高水平、应用型IT人才的院校,非常注重将IT应用型人才竞赛与学院人才培养有机融合。随后,他预祝每位参赛选手都可以取得满意成绩,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着赛事开始,现场呈现了紧张激烈的气氛。经过激烈的灵感碰撞,思维发散,参赛选手凭借各自的实力向在场观众及嘉宾评委们展现自己团队的成果和努力。选手们新颖独特的创意和变通善思的应答赢来了台下阵阵热烈掌声。

最终,大赛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来自学院2011级软件技术专业李委团队获得了一等奖,成都睿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俪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邱梦玉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学院2011级软件技术专业杨皓棱团队获得了三等奖,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卢军为获奖选手颁奖。

成都睿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俪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大赛旨在开发和挖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积极发散思维,树立创新意识,多滋生出新的创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