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奔跑 荣誉满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阅读:3564

——软件工程团队荣获学院12.9环校园长跑亚、季军

供稿:代弋 图片来源:代弋

2013年12月6日14:00,成都东软学院纪念12.9运动环校园长跑在体育场如期举行。此次长跑中软件工程团队派出7支学生队伍参加,更值得一提的是,软件工程团队黄成等三名教师也参加了教师队的长跑。

在此次长跑活动中,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参赛队伍有高红队、陈承队、程恺队、韩毅队、王文渊队、南福菊队和代弋队。每支队伍都是由各位领队老师精心选拔出的优良队员,并且每位老师都利用下班时间带领队员在体育场进行默契、体能等多方面的训练。经过多日的训练,比赛当日软件工程团队所有队伍自信满满地出现在体育场。发令枪打响,我们的学生采用不急不缓的节奏开始长跑,前两棒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在领先的位置,但是当其他队伍都由于之前冲的太猛导致没有耐力的时候,软件工程团队的学生们按照老师们安排的战术慢慢突显出自己的优势,慢慢领先于其他队伍,最后高红队和陈承队的学生们以相当的优势超过其他的队伍列于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12.9长跑已经结束,我们软件工程团队所有师生并没有停止奔跑,老师们和学生们在活动中付出的努力一直会延续下去,老师们和学生们所收获的荣誉也一直在激励着我们更加勇往直前,更会鞭策我们为了软件工程团队收获更多的荣誉而全力奔跑。

(12.9长跑亚军——高红队)

(12.9长跑季军队——陈承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