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团队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3年6月7日      阅读:3778

——记者:张海强

2013年5月30日中午1点,网络工程团队在系办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的主题讨论会。参加这次讨论会的有网络工程团队11级、12级各班班委、助学贷款学生代表。会议由网络工程团队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张海强老师主持。

 

讨论会现场

在这次讨论会上,多名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主动介绍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受资助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优异的学习成绩、不断提升的综合素质和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的支持。随后,大家围绕大学生诚信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以王翰同学为代表的几名同学的发言十分精彩,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大学生失信问题一直备受关注,作业抄袭、英语等级考试作弊等事件频频发生,随着信用卡的推广,越来越多的同学因为无节制的透支而成为“卡奴”。所以,在这个主题班会中我们对“内诚于心、外信于人”的主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使同学们真正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诚信为准绳,时时自省、时时自律,在人生的道路上坦荡而行,做一个“一诺千”的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