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学生会礼仪培训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6日      阅读:2338

(文/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 杨朋艳 刘颖 图/杨朋艳 )

为了提高13级学生会新干事综合素质,树立学生会干事良好的形象,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学生会于2013年10月29日晚8:40在教学楼A6对学生会新干事进行了礼仪培训。第十届计科系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礼仪培训。

此次礼仪培训由计科系学生会的礼仪部分配人员为各部门开展礼仪培训。每个部门都分配了一个礼仪部的新生干事进行演讲。培训以商务礼仪、面试礼仪、着装礼仪、交往礼仪为主要内容开展。礼仪内容以PPT的形式生动的展现在培训当中,演讲的同学对培训的内容进行了自己独到的讲解,同时鼓励新生干事们努力工作,做到最好。新生干事们积极配合演示坐姿、站立、握手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培训人员讲解完之后,干事们进行现场问答,对自己不懂的进行询问,和培训人员交流自己对礼仪的看法。同时大家也表达了自己在社会交往中礼貌待人、遵守礼仪的热切希望。

一个多小时的礼仪培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培训,希望各位新生干事们都有所收获,能够在社交中更好的展现自己,能够更好的为计科系做出自己的贡献。生活中的礼仪靠的是点滴的积累,礼仪培训,就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需要继续学习下去,树立礼仪意识和礼仪观念,展现当代大学生的优良素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