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3年6月3日      阅读:5758

(供稿:张翀)

2013年5月29日中午13:00,软工团队二支部在学院A7101教室召开了一次预备党员转正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二支部书记张翀老师,组织委员南福菊老师,支部成员韩毅、陈承老师以及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

图1 预备党员在陈述

会议由南福菊老师主持,首先是各预备党员对自己的近况进行简短陈述。来自10级和11级的日语强化、英语强化和软件测试专业的30多名同学都一一进行了阐述,随后他们的入党联系人都对他们进行了客观的评议。本次要求转正的预备党员的工作表现也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因此,在随后的举手表决中,以上30多位预备党员都以全票通过,顺利转正。

图2 预备党员在陈述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翀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预备党员同志所取得的成绩,对他们的未来寄予了期望。我们希望,从今天开始,这些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成员能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更多的优秀同学加入到这个先进的集体中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3 张翀老师在作总结发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