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歌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阅读:3289

——热烈祝贺软件工程团队在第二届计科系英语歌咏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供稿:陈承 图片来源:陈承

2013年12月23日,一年一度的计科系第二届英语歌咏大赛在A8—2楼盛大举行。此次大赛源于对计科系半学期的晨读活动的总结。计科系每两个新生班级组成一支合唱队,一支特定歌曲,一支自选歌曲。在全体老师和同学的瞩目下,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

在评委老师严格的评选过程中,13级软件工程1、2班组成的合唱队伍通过自己优美的台型,整齐化一的声调,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台下同学的一致好评,获得了本届大赛一等奖。13级软工3、4班,13级软工7班获得了二等奖,13级软件测试1、2,13级软件测试3、4.软件测试5、6获得了三等奖,13级软件工程8班以日语歌出场,征服了全场观众和评委,获得了本届比赛特别奖。

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13级所有新生通过此次大赛,证明了自己过去半年的努力,体现了班级凝聚力,荣誉感。推动了晨读活动后续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