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专业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在A4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6月7日      阅读:3719

供稿:陈承 供图:陈承

6月7日上午,软件测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在学院A4举行,软件测试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广泛宣传国家助学金贷款及其它资助政策。宣讲诚实守信事迹,倡导契约精神,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学的素养与行为,珍惜国家、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心。

诚信励志节约宣誓仪式由学生代表上讲台宣誓:我宣誓:作为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我将遵守国家规定,信守贷款承诺,认真履行合同,按期偿还贷款,珍惜个人信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传承中华美德,牢记东软精神,维护学校荣誉,自强不息,努力回报社会,诚信做人,勤俭节约,做一个合格的东软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