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第二届英语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阅读:3622

(文/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 图\彭琢创)

2013年12月23日晚7点,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第二届英语合唱比赛在A8二楼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2013级全体学生和2012级全体导读员参加了此次比赛。计科系领导和老师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英语合唱比赛是根据计科系晨读而开展的一项活动,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了16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需演唱两首英文歌曲:一首规定曲目《the flame》和一首自选曲目。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之后,软件工程5、6班第一个上场,他们以一首《The Flame》博得了满堂的喝彩。接下来的软件工程1、2班,物联网3、4班,计算机科学技术1、2班也发挥了非凡的实力,台下的观众纷纷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以其整洁统一的服装和饱满的精神面貌亮相于比赛现场。各个参赛队伍独具匠心的编排和全身心投入的演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合唱环节结束之际,来自软工的代表团队演唱了日文版《红日》,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特别奖。各个参赛队伍演唱之后,外文歌曲大赛的冠军得主汪鑫带来了英文歌曲的表演,现场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随后是颁奖典礼,经过激烈的角逐,13级软件工程一、二班和计算机应用、信息安全一班获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

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计科系主任杨瑞良老师发表了讲话。杨主任表示:我们正在向国际化靠近,明年春天,我院将接收更多国际学生,我们的学生也会有更多机会走出去。英语合唱比赛极大地促进了学生自身素质的培养,对同学们四、六级考试过级率的提高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所以要求大二大三的同学下学期也参加进来。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希望:爱英语、爱晨读、我坚持、我受益!并再次感谢导读员和老师们的付出。

比赛结束后,我们对杨主任进行了简单的采访,他谈到这次比赛同学们的表现都很不错,可以看出导读员和同学们的努力,值得表扬。他对本次合唱比赛持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比赛既是对13级学生的一种鼓励也是一种肯定。另外,他提到此次比赛有515人参加,占到了计科系13级学生人数的43.39%,这是一种积极地表现,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同学参与此类活动。

至此,第二届计科系英语合唱比赛圆满闭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