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团队召开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6月18日      阅读:3998

供稿:黄雅婷 供图:罗新亚

6月17日晚7点,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组织了10级优秀毕业生与11级测试、日强、英强、软件技术专业在校学生进行经验交流。

11级软件技术的同学在A6-304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计科系软工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及软工团队南福菊老师主持

10级软件技术1班张云同学与11级软件技术学生作交流,11级同学认真聆听,收获颇多。

10软件技术的侯勇在就业面试技巧方面与11级同学分享,会场气氛热烈。

10级日强、英强优秀毕业生与11级日强、英强的同学在A6-303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软工团队副主任张翀老师主持。

10级英强刘秋序同学与在校生交流,在就业面试方面给予在校生指导。

10级英强卢洪同学,在学习方法与技巧方面与在校生交流,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10可视化的马杰在A6-305与11级测试专业的同学分享自己就业创业的经验,从简历制作到创业历程等方面细致的与在校生交流。

来自10可视化专业的许宏业跟在校生交流了自己专升本成功的经验。

10测试的先永强与11测试的同学热烈讨论就业方面的问题,11级学生积极响应。

 

本次座谈会分三个教室进行,总共十余名10级优秀毕业生参与。毕业生们在升本、就业等方面与在校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与会的在校生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在他们即将面临毕业实习的关键时刻召开,对自身有了更为深刻的帮助与启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