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晨读,要大声地读出来!
发布时间:2013年2月8日      阅读:2798

-2012级软件工程(嵌入式)魏世强

在这学期的英语晨读中,我个人的收获是比较大的,因为每天早晨都读英语,晨读可以使人按时起床,在这次晨读中至少我对英语还是有了比较大的提升,晨读总是比窝在寝室里睡觉的益处大很多。

设想如果没有晨读会有多少学生在第一节课没有课的时候会在七点起床,就算起床又有多少学生是起来读英语,所以我认为晨读帮助了我们很多,使我们不至于成为一个整天只知道睡觉的学生。

在早上的晨读中,我们学生基本上都是背课文记单词,听到书声琅琅,即便是在一旁开小差的同学也会情不自禁的开始晨读,因为他会想到被人都在读而自己在这里开小差就会比别人差,因为每个人都是不愿意比别人差的,所以潜意识的就开始晨读,晨读中我认识到自己很多的不足,比如说有些单词以前的发音是错误的,而通过我们领读员给我们指导,我也改正了许多错误的发音,尤其我们的领读员教我们读单词的时候还教我们分别用美式发音和英式发音来读单词,这不仅让我们了解到美式英语的特点还了解到英式英语的特点,这是我们自己在寝室里睡觉和自己晨读所不能学到的,这真的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晨读的问题还是有的,比如已经开始晨读了有些同学都还没有来,还有就是才开学时晨读都还是可以,但最近几周晨读基本上都是看英文电影了,我认为想通过看英文电影来提高我们的英语水平几乎没有用,还不如就读书本上的知识,看英文电影的话,同学一般都看的是汉字和画面就几乎没有听英语,所以我认为以后晨读不应该再放电影,应该自己看书本上的知识,如读读课文或背背单词。还有就是晨读要大声读出来,最近晨读好像声音不大,我建议以后晨读要大声读出来,大声读出来效果会更好的。

这学期快结束了,总的来说晨读还是让我收获了很多,我认为下学期继续晨读是有必要的。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