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歌曲大赛盲选周第二场再现美声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6日      阅读:2899

(文/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 图/马可)

期待以久的外文歌曲大赛初赛第二场,于2013年11月4日(周一)晚7点整,在学院A6 112隆重举行。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图:导师团

6名参赛选手站上了预选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让在场观众陶醉其中。6位梦幻导师带领选手走了上音乐之路。歌曲《You Raise Me up》拉开了比赛的帷幕,观众们热情高涨,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

图:参赛歌手

图:参赛歌手

歌手们发自内心的演唱,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其中一位来自应用外语系的选手精彩演唱几乎打动了全部4位导师,一度呈现出了三位导师争夺一位选手的劲爆场面。更有来自物联网工程的选手开场仅1分钟,便让四位导师相继转身。得到了四位导师的一致肯定。还有3组日语歌手。纷纷像日语歌曲导师展示了他们的实力,并得到了肯定。

图:导师与晋级歌手们热情拥抱

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音乐平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