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雅安 防震教育
发布时间:2013年4月26日      阅读:2511

           供稿:程恺 图片来源:程恺

4月20号雅安地震的发生,再次让四川,这个强震多发的地方,成为人们的关注点。为了加强学生的防震意识,计科系软工团队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在11级软件工程1-8班,介绍了地震发生时的逃生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组织学生观看了视频《我们在一起》 。通过普及防震知识,增强学生在地震发生时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以及灾害发生后,正确的救灾方法和措施。

同学正在观看视频《我们在一起》 ,这个视频,是由成都东软学院根据5.12汶川地震,制作的一部短片

王文渊老师为学生讲解防震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团结精神。在教育过程中,同学们都在为雅安同胞祈祷,并展开了自己对于社会责任感和感恩之心的思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