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4月27日      阅读:4115

讨论党员发展工作

     供稿:王文渊 图片来源:王文渊、程恺

2013年4月25日中午12:30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第一党支部在A7-101教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主要议程为讨论审议发展新党员。与会人员为软件工程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组织委员黄雅婷老师、王文渊老师及软件工程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首先由罗书记对本次会议的议程和会议内容进行了简要安排,接下来由组织委员黄雅婷老师主持会议。按照党员发展的规定程序要求,发展流程第一项由本次拟发展的21名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向大家汇报自己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发展流程第二项由每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针对相应的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发展流程第三项是软件工程第一党支部党员对这些同学发表意见和建议,发展流程第四项为党支部成员审查结论、申请人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态度。

发展流程最后一项是经过参加本次会议的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本次拟发展的黄祥生等21名入党积极分子均逐一通过评议被发展成为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最后,软件工程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发表讲话,罗书记首先向这些新晋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也对各位同志提出了自己的一点期望,他表示学生党员已然是我们大学生中的较优秀的一个群体,希望这些新党员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体现党的先进性,在同学们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在思想、学习等方面做到更加优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