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组织学生参加惠普培训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3年5月15日      阅读:3939

(供稿:张翀)

 

2013年5月14日下午14:00,川威惠普项目负责经理林波先生会同惠普软件培训顾问等一行19人来到我院,在学院A3103教室,为我系软工团队软件技术、软件测试、日语强化专业的约200名学生作了一场生动的惠普培训班宣讲会。

图1 Rob Moore演讲中

惠普于2012年在四川内江创建了国内首个IT软件人才能力基地。该基地项目初期投资上亿元,由软件人才培训中心、软件测试外包服务中心、IT资源服务中心组成。每年将有3000~5000名本科生在软件人才培训中心获得专业培训,同时向西部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应用测试服务,提供基于云的硬件和软件服务等。惠普IT软件人才能力基地首批拟在四川高校寻找20所高校(其中本科、高职各10所)进行合作。合作目的有二,一是对合作院校的相关学生开展软件测试能力培训,以期达到企业员工的能力要求;二是作为惠普IT软件人才能力基地测试项目的外包团队,承接惠普IT软件人才能力基地的软件测试项目。

图2 Lucy演讲中

我院经过惠普严格的测评,顺利入围,成为20所高校之一,由此,我院与惠普的合作正式拉开帷幕。惠普此次与我院将采用定制班的方式培养学生,根据不同的年级,主要通过共建专业方向,课程植入,大四生转化等多种模式进行培训,而这次宣讲的目的也主要是向学生详细介绍培训班的开展计划。由于我校是专业的IT院校,软件开发类学生众多,因此,惠普专门组织了4场招聘会,以期希望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惠普的人才培训计划中来。宣讲会从播放惠普的一段宣传片开始,随后,惠普的高级技术专家、高级软件工程师Rpb Moore,惠普软件部解决方案经理Lucy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同学们也都听得热情高涨,整个会场气氛非常热烈,这也预示着我校与惠普的合作将有一个非常良好的开始。

图3 学生在听讲中

图4 学生在听讲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