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NIIT华中地区首席技术官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年4月11日      阅读:3068

供稿:黄雅婷 供图:罗新亚

4月10日下午4点,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组织11级软件技术专业两百余名学生在A3-103参加来自NIIT的首席技术官高瑞的讲座。该讲座以软件行业分析及职业规划为专题,对11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在软件行业的就业形势、就业前景、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指导。

毕业于印度理工学院的博士GARRY,现任NIIT华东地区技术总监,全面负责NIIT在中国地区的技术开发,在JAVA、C++、.NET及软件测试方面造诣颇深。

GARRY就软件技术行业就业给予学生指导。

GARRY现场演讲,激发了同学们极大的热情。

同学们与GARRY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11级软件技术专业的同学对本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在自己的职业定位、职业规划上也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目标,对即将面临毕业实习的他们在专业技术、专业素养和自身思想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