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第十届储备干部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7月2日      阅读:3587

2013-6-27 晚7:00 编辑:新闻部 来源:文/计科系新闻部

2013年6月27日,计科系第九届学生会迎来了本系学生会第十届储备干部竞选大会。经过一学年的学习努力,勤奋踏实的工作,12届的学生会干事们迎来了证明他们的日子。

晚7点整在东软学院A4—105教室里,在以韩伟伟主

席和贾涛主席为首的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的带领和组织下,计科系12届的学生会干事们准时与会就坐,并开始了本次储备干部竞选演讲。

学生会干事正在演讲

竞选演讲中,每一位干事成熟稳重,演讲时自信饱满。总结了一学年的成功与失败;也展望了未来,表达了在未来学生会里想要做出的贡献和为之付出的希望。而台下的主席们,部长们,认真听取,用一次一次热烈的掌声鼓励着每一位上台敢于证明自己的学生会干事,大会气氛激烈但却融洽。

在竞选大会的最后,韩伟伟主席上台发表讲话,不仅鼓励每一位学生会干事如果竞选成功希望其能继续努力认真的完成学生会工作,自信饱满的过好自己的每一天大学日子。

2013-6-27

计科系新闻部 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