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晨读,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
发布时间:2013年2月8日      阅读:4057

-2012级软件工程(嵌入式软件开发) 付磊

从我读书以来,学校就非常重视晨读。从小学就开始有晨读了,晨读尤其受到语文和英语老师的认可。毕竟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一定要把握好晨读的机会,多学点知识。尤其是英语,在这个现代社会英语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不能浪费晨读这个可以提高我们英语的机会。

不可否认的是学院组织的英语晨读带给了我们很多好处。不能说每一次,但是我几乎大部分时间会准时到或是提前到,因为晨读早起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好处的,俗话都说早睡早起身体好嘛。早起还能让我们养成一个早起的好习惯,这对于我们的身心来说是很有益处的。在晨读过程中我学会了以前很多不懂得东西,有些模糊的东西也弄清楚了。

据科学家的研究,早晨人的记忆力是很好的,适合拿来读书或者记东西,所以早晨这段时间是很适合用来读英语的。在这个全球化的社会,英语占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有时候英语甚至会决定你的成败。比如在外资企业面试的时候,会英语是有很大的优势的。所以我们就应该把英语学好。在晨读的时间里我们不仅可以预习,这样能够使得上课的时候我们更容易理解老师讲解的知识。我们还能复习,复习以前学习的时候 不太清楚的东西,这样能够巩固我们学过的知识。最主要的是能够很好的锻炼我们的英语口语,英语口语是很重要的,因为只有你口语好了之后你才能很好的跟别人交流,即使你有再好的创意,但是如果你不会表达的话就等于零。所以通过语言表达出来才有用。

这些足以证明晨读的好处所在,所以我们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即使少一点睡觉时间又怎么样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