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4月11日      阅读:3077

4月9日下午,计科系组织召开了新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主持,程恺、高红、李德光、金浪、冯然等1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与会领导还有计科系主任杨瑞良,系常务副主任巫家敏博士,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部长刘兆宏及王世俊老师。

在贾骐书记的主持下,10名新入职教师首先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巫家敏副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一体化TOPCARES-CDIO人才培养模式,强调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总结了教书育人“三大点” – 教什么,怎么教和集成一体化教育。之后,与会老师根据入职后的所见所闻,结合工作上经历的一些细节问题,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就课堂教学与管理和师生互动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杨瑞良主任随后从学院历史,办学目标和计科系取得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新教师工作环境。最后,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刘部长及人力资源部刘部长先后发言,他们肯定了与会新老师的工作成绩,并就会议中探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和总结。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