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走,能走多远走多远
发布时间:2013年6月2日      阅读:3667

——党课第三讲(计科系班)

(计科系分团委宣传部 文/谭莉娟 图/谭莉娟)

2013年5月30日晚7点整,在学院的A3-103教室开展了第十六期党课计科系班的第三讲,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担任主讲。此次党课,结合学院的“TOPCARES-CDIO” 教学改革,以培养同学们自主思考能力为主,积极主动地和老师进行互动,并且让更多同学进一步理解“党”的内涵。

还不到7点,参加党课的同学就已经纷纷来到了教室,积极配合党校工作人员的工作,进场的工作做得有条不紊,教室里是座无虚席。7点整,党课按时开课,同学们也安静了下来,在宣布党课的纪律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主讲老师——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

(贾骐老师正在讲课)

贾骐老师从党的基本知识提问开始,展开了本次党课的序幕。党的宗旨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是什么?如何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是什么?这几个问题难倒了不少同学,但是,还是有同学敢于迎难而上,正确地回答了老师的提问

(同学积极回答问题)

从党的理论知识问答引申到这次讲课的主题“向前走,能走多远走多远”。宣讲从理想、目标、现实几个方面剖析了现在大学生身上欠缺的党员素质。并用简单通俗的例子进行解析讲解,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自己与党员的差距,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践中逐渐改进自己不足。

(同学认真做好笔记)

通过此次的党课,更多的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党课第三讲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