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十周年生日party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阅读:3116

——记计科系第八届师生同乐会

(来源:文/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 图/粟悦)

为进一步促进计科系师生的情谊,丰富大学生的学习生活, 12月4日(周三),以“东软十周年生日party”为主题的计科系第八届师生同乐会在A8二楼隆重举行。当晚7:00,同乐会正式拉开了帷幕。这是老师与学生的互动,这是才艺与智慧的碰撞,激情在这里点燃,欢乐在这里蔓延,今晚,注定是一个狂欢的不眠之夜。

图:同乐会主持人:邱怡凯 黄雨 张陶然 李成兰

参加本次同乐会的有: 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学工部副部长蒋利明、计科系主任杨瑞良、计科系党委书记巫家敏、计科系党委副书记贾骐,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代弋以及计科系的部分师生。

图:节目《草裙舞》

在现场观众的热切期盼中,以《good girl bad girl》为伴奏的街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音乐剧及歌舞表演紧随其后。节目最为激动人心的环节,是当工作人员将一个足足十层高的蛋糕推向中央的过程中,全场响起热烈的欢呼,一曲《生日快乐》歌随声而起,随后主持人通过微博墙抽取了一名幸运观众与学院领导共同切开了蛋糕,至此,现场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接下来由计科系老师团队带来的歌曲串烧、软工老师团队带来的《春暖花开》、《软工之歌》、网工老师团队带来的《致橡树》等节目陆续登台。最后,一场由“东软男子天团”带来的奇葩舞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掀到了最高点,为此次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同乐会,我感受到了热情欢乐的气氛,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表演,一起看节目,正好体现了同乐会的师生同乐的主旨。总之,这次的同乐会举办得很成功,很有亮点,也希望明年的同乐会更加精彩。”一位参与表演的学生激动地说到。

图:节目《致橡树》

图:“东软男子天团”《qiperpania》

计科系党委书记巫家敏在活动结束后接收采访时说: ”计科系学生会的同学们花了很多功夫去准备这次同乐会,通过他们的努力,同乐会才举办的相当成功。我最喜欢《软工之歌》这个节目,因为它唱出了老师与学生“同乐”的主题。”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代弋也表示:“同学们都表现的很好,热情活泼,充分展现了我们计科系那种青春活泼的特色。虽然有不足的地方,但正是有了不足才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我相信明年的同乐会将会举办的更好!“

图:领导与所有演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