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团队第一党支部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6月17日      阅读:5115

供稿:代弋 图片来源:代弋

2013年6月17日12点40分,软件工程团队第一党支部全体大会在A7101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软件工程团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新亚主持,与会其他成员为软件工程第一支部组织委员黄雅婷、软件工程第一支部成员代弋及132名学生党员。

党支部书记罗新亚首先用简短的语言表示看到软件工程团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队伍越来越壮大他特别欣慰,接下来,罗新亚老师正式开始宣布此次大会的会议议程——全体党员讨论38名预备党员转正。按照党员转正的规定程序要求,发展流程第一项由本次拟转正的38名预备党员逐一向大家汇报自己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发展流程第二项由在座的其他党员同志针发表自己对该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发展流程第三项是软件工程第一党支部正式党员一一对待转正的同学举手表决。

会议的最后,软件工程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发表讲话,罗书记首先向这些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各位同志提出了自己的一点期望,罗新亚老师特别讲出自己对2010级所有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们的期望:他表示学生党员已然是我们大学生中的表现较为突出的一个群体,希望12级、11级的学生党员能够在自己所在的班级和专业中起到党的先进性,在同学们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在思想、学习等方面做到更加优秀;希望10级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们能够在将来的工作中,全心全意地工作,力争尽自己的全力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会议的最后,罗新亚老师用这一句励志且精炼的话语结束了此次党支部大会。

(软件工程第一党支部集体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