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晨读,收获快乐!
发布时间:2013年2月8日      阅读:2330

-2012级软件工程(嵌入式软件开发) 赵彬

在东软学院快度过一学期了,从刚进东软到现在马上期末。东软的生活都给了我很深的感触。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得到了许多东西。

要说这一学期来我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来自于早上的英语晨读,这是学校自己组织的,从早上7点40到早上8点10,虽说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我从中却是受益匪浅。

在我们的印象中,大学都是不上早自习的。上晚自习也应该是自愿,但进入东软后,学校却强行要求每个人必须上,当时我们都不太理解,也不愿意去上,但是却没有办法,只能从温暖的被窝里很不情愿的爬起来,匆匆吃过早饭,来到了指定地点,开始了这无赖的早自习。

我当时就想,早自习嘛,也就是读书了,真是太无聊了。但是,事实证明我错了,这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无聊,相反,还是很有趣的,首先,来为我们上早自习的不是老师,而是我们的学长学姐。这让我们更自在,可以无话可说。这不像高中时候的课堂,必须十分严肃。另外,我们不只是读书,我们还会看很多于英语口语有电影。还会教我们唱英语歌,学校还组织了英语歌唱比赛,我们班还得了第二名。

英语晨读,让我得到的不仅仅是英语交流上的进步,更多的是让我得到了很多的快乐,以及养成了许许多多的好习惯,早上起得早了,精神也更好了。

感谢英语晨读,它让我得到了许多快乐。我将一直坚持下去,将英语晨读进行到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