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6日      阅读:3563

(文/ 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 图/ 彭琢创 粟悦)

2013年11月1日上午9:00成都东软学院足球场举行第四届运动会的开幕式。首先,进入运动场的是由校卫队护旗手组成的3个护旗方队,紧跟着的是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各专业的运动员及代表组成的方队,最后出厂场由教职工组成的方队。看着运动员们脸上洋溢的青春的朝气与对体育的热情,看台上的校领导与观赛者都深受感染,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而后,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在场全体人员起立并向国旗行礼,升国旗,奏国歌。礼毕,我校张副书记首先发表讲话,话语中无不表露着对运动员的期盼和鼓舞,东软学子不仅要具有强硬的专业知识,还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强健的体魄,这便是运动会的初衷。随后新生代表和裁判员发表宣誓,对保证此次大会公平、公正的宣誓。

演讲完毕后,大家不禁热烈的鼓掌,掌声中啦啦操的队员们迅速上场就位,意味着比赛的即将开始,大家更是激动不已,高呼口号,看台上已是一片人海。伴着动感的音乐,啦啦操队员尽情表演,气氛又被拉高。在大家的热情的期盼中,迎来了第一个比赛项目女子100米,一声枪响,运动员如离弦的箭,冲向东软更加美好的未来。及此,成都东软学院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开幕式礼毕后,随后采访了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和计科系团委书记代弋,代弋老师表示:“这是我来东软经历的第一次校运动会,心情如在场每位同学一样激动,开幕式很精彩,也看到了为开幕式一直准备的校工作人员,教师及学生会的每位同学,心里很感动。希望每位运动员都发挥最好水平,比赛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每一位参赛选手,以及为运动会付出的同学都是最棒的,当然也希望计科系的孩子们都能力争第一,取得好的成绩。同时运动精神我们要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后代弋老师寄语每位运动员,“比赛重要,身体更重要,不希望看到同学们受伤。”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