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新教师试讲
发布时间:2013年4月17日      阅读:3120

(供稿:张翀)

2013年4月16日下午14:00,软工团队没课的老师张翀、王春秀、黄波、贺敏、侯宗浩、鞠磊、毛丽娟等一起聆听了由新入职教师金浪所上的一堂试讲课。金浪老师这个月刚刚加盟软工团队,他是重庆巴南区人,已50多岁,硕士研究生,毕业于美国Widener大学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1991-1999年在南非从事电脑硬件销售工作,1999.3-2004.12在美国读书和工作,2005.2-2012.7在江西南昌东华理工大学任软件工程教师,持有国家外国专家局颁发的外国专家证,擅长用英文讲授软件工程等课程,目前为南非籍人士。

图1 金老师在讲课中

金老师的试讲课为人机交互,他采用全英文PPT讲授,讲课过程中同时使用英文和中文,考虑到我校学生的英文水平不高,中文使用略多于英文。金老师曾在美国任教,他所选的这门课程也是美国绝大部分计算机专业,尤其是软件工程专业必开的一门课程,由于教学经验丰富,加上丰厚的资料积累,使得这门课包含的信息量比较大,在很多方面,尤其是思维开拓方面不同于国内的同类课程,有利于学生创造力的培养,也让我们这些教了七、八年书的老教师感到耳目一新。金老师采用双语教学是我们学院发展的趋势,他的中英文结合也是恰到好处,非常适合我校的学生。我们相信,在下学期的讲课中,金老师延续他一贯的讲课风格,一定会带来非常不错的讲课效果,也会为我们的教师队伍注入新鲜的活力。

图2 部分老师在听讲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