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组建“抗震救灾志愿队”
发布时间:2013年4月28日      阅读:3327

                供稿:计科系新闻部

 

2013年4月20日上午8点02分,雅安境内发生里氏7级地震,都江堰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同学们也积极表示愿意为灾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我系领导从分团委和学生会干部中招募选拔,成立了志愿队,等待学院党委团委的通知,做到一声令下,能立即出发,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为灾区人民服务。志愿队由计科系学生会主席韩伟伟担任队长。这些志愿者们,平常都各自忙自己的工作与学习,但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为大家服务。

在大地震发生的72小时内,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志愿队积极响应,向计科系同学们倡导积极献血,奉献爱心,鼓励大家前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络的都江堰血液中心献血,韩伟伟、赵章琪、贾涛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积极筹办关于地震防范的主题大会。

虽然志愿者组织只有数十人,但是他们的奉献就如沙漠中的大海,寒冰中的巨焰,是必不可少.于同胞危急之时伸出援助之手,于大震呼啸之时闪烁希望之光,这就是东软的学子们,他们充满着奉献他人的激情,热爱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