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2013-2014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大会今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6日      阅读:3176

(计科系分团委宣传部 文\张杨 图\陈龙俊彦)

2013年11月5日20时30分,计科系分团委在A6-320召开了计科系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全体大会。

在本次会议中,计科系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马皓就我们计科系分团委13级计科系各班长、团支书接下来要做的工作进行了重要安排。其中包括即将在各班举行的团会的策划和团员档案的收取、团组织生活主题等重要事项。这些都需要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共同进行策划、安排和执行,互相之间的配合等都非常重要。同学们都认真做着大会笔记,会议中踊跃提问,会后仍跟随着会议负责人进行交流,生怕错过一个工作细节。

(图为组织部副部长马皓为大家认真讲解)

最后,计科系2013-2014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计科系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大会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