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计科系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6日      阅读:2872

(文/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 图/彭琢创 袁鹏)

2013年11月5日晚七点整,我院计科系学生会在A3-103召开了第十届计科系学生会全体大会。

(图:第十届计科系学生会全体大会现场)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计科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干事,同时也邀请到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代弋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主持人、礼仪部部长黄雨对到场的所有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大会开始。

(图:第九届计科系学生会主席韩伟伟讲话)

首先第九届计科系学生会主席韩伟伟对加入计科系学生会的所有干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干事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珍惜时间,对学生会工作要有责任心、荣誉感。在学生会的日子中会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大家去做,也许有时会很枯燥乏味,有时会忙的喘不过气,但这种生活无疑是锻炼自己的最好方式,也使得大学生活更加的充实。

(图:第十届计科系学生会主席文科讲话)

接着是计科系学生会主席文科致词,他对所有的干事给予了高度的期望,同时也要求干事们要懂得如何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希望大家用热情、耐心的态度对待工作,以友好、宽容的姿态对待同事,做个有心人,才能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收获更多。同时几位副主席和办公室主任及副主任也分别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和期望。各部门部长也相继发表致词。

(图: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代弋老师讲话)

紧接着,计科系学生会指导老师代弋老师发表讲话。代弋老师首先提到了感动这个话题,看到每一届的新干事汇聚一堂都会发自内心的感动。她见证了计科系学生会的成长,成员们的成长。在计科系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只有坚持才能收获能力,只有坚持才能收获友谊,只有坚持才能收获知识。

(图:计科系学生会礼仪部合影)

此后开始所有干事的自我介绍,整齐的着装,端庄的姿态,自信的表情,每一位干事都将自己最好一面展现给了大家。最后,各位到场人员合影留念,将这一美好时光记录下来。

(图: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拍照合影)

经过一层层的选拔和考验,新一届的学生会干事终于尘埃落定。相信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将给计科系学生会带来更多的激情与活力。

让我们共同期待计科系学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让我们共同祝愿计科系学生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