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举行首届英语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3年6月6日      阅读:3680

图/文 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

6月5日晚7点整,计科系首届英语情景剧大赛于A8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老师,质量部刘部长、计科系领导和我系部分老师及12级学生、11级软件工程实验班学生观看了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我计科系10个班级的同学带着他们精心编排的节目登场,为观众呈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英语情景剧大赛充分响应我院TC教学改革,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英语实践能力。本次参赛的话剧节目内容健康,风格幽默风趣,形式不拘一格。在创意上下足了功夫。比如《七个白雪公主与一个小矮人》男生反串女角的幽默表演,点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本次比赛的剧目不乏我国经典名著故事改编,比如《梁祝》《荆轲刺秦》《三打白骨精》。也有接地气的《反恐精英与恐怖分子》《植物大战僵尸》等等。

(精彩的话剧节目)

而经过近两小时精彩纷呈的表演后,最终由12级软件工程专业1、2班同学表演的《荆轲刺秦》摘得桂冠。二等奖获得的班级为12级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天鹅湖外传》,12级网络工程专业3、4班《灰姑娘》,12级软件技术专业3、4班《植物大战僵尸》;三等奖获得的班级为12级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欧美外包)联合表演的《反恐精英与恐怖分子》,12级网络工程1、2班《七个白雪公主与一个小矮人》,12级嵌入式《梁祝》,12级软件工程3、4班《音乐之声》;特别奖获得的班级为11级软件工程TC实验班《变形记》,12级软件工程(对日外包)《三打白骨精》。

计科系第一届英语情景剧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以及英语话剧表演的兴趣,而且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锻炼了外语实践运用能力。而本次计科系英语情景剧大赛也是作为献礼东软学院建院10周年的大礼之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