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巅峰之夜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阅读:2414

——记外文歌曲大赛活动彩排

(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讯 采访/刘颖 冯思翰 文/宋禹亮 图/彭琢创)

11月26日晚8点,外文歌曲大赛活动彩排在学院A8二楼举行,从盲选周到现在,从导演及各部门负责人到演员,一步步走来,辛苦没有白费,大赛已到成熟之际,每一个人都在期盼着外文歌曲大赛——巅峰之夜的到来!

图:总导演尹龙,英语歌曲导师贺荫东、李妍蕾(从左到右)

图:大赛主持人正在台下准备

记者亲临现场目睹了大赛的彩排过程,走进彩排场地便能看见,正在调试舞台灯光和音响的技术组成员,正在走台的导师及演员,所有的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图:日文歌曲导师大桥国治接受记者采访

在彩排过程中,记者有幸采访到了本次外文歌曲大赛的日文歌曲导师大桥国治,大桥国治说:“歌曲的歌词意义很重要,只有了解歌词的意义才能更好地表达感情,当然若能加入一些动作那就更加生动形象了。我认为学员能够在很短时间提高这么多,相当的不容易,虽然开始有些放不开,但后来均能达到满意的结果。”

图:英文歌曲导师贺荫东接受记者采访

英文导师贺荫东也表示:“大家的表现都很好,学员的能力提高很快,能够认真聆听导师们的指导,态度很好,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巅峰之夜上展现出最完美的自己!”

图:外文歌曲大赛总导演尹龙接受记者采访

总导演尹龙也表达了自己对本次大赛的期望:“希望明年的十佳歌手大赛能够以此为典范,为其做一个模板。此外,我对各个学员的期望都很大,工作人员们的高效性,演员们的出色表现,是对这次巅峰之夜的最好捧场,是对为这个赛事辛苦付出的所有人的最好回报!”

好声音,将再现东软,预祝第一届外文歌曲大赛——巅峰之夜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