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战 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6日      阅读:1871

——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第七届金秋杯辩论赛拉开帷幕

(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讯)图:袁鹏 文:宋禹亮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口才与反应能力,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第七届金秋杯辩论赛于11月4日晚9点,在A6201、203、204、205四间教室内火热开赛。此次辩论赛由计科系学生会学习部主办,预赛评委由各部门部长担任。参赛各组分别以“大学生谈恋爱利弊”、“是否应该阻止电竞游戏在中国发展”、“大学生兼职的利与弊”、“沉默是否为金”为题进行辩论。

此次辩论赛时流程是,首先是正方一辩进行破题立论,反方一辩进行开篇陈词。接着是正、反方二、三辩进行攻辩,正、反方一辩陈述攻辩小结。然后是正反两方的自由辩论时间,最后由正、反方四辩进行观点总结。

此次比赛有四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由于初次参加,辩手们还有很多地方不能尽如人意,评委们对此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与意见并希望下场辩论赛中辩手们能够注意这些问题,为大家展现更为精彩的辩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