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天,新活力,新希望
发布时间:2013年4月3日      阅读:3288

---------计科系第二届放飞春天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编辑: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 文/图 新闻部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踏着春天的步伐,3月25日由计科系主办的“第二届放飞春天趣味活动”在3月27日中午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提高学生对T-C教改的理解,增加师生之间的交流。

本届趣味活动以“放飞春天”为主题,比赛场地以我院图书馆为主,侧面停车花园为辅。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竞技性强,涵盖了包括“一脚定乾坤”、“非诚勿扰”“齐心协力”“袋鼠跳”“心心相映”“一板一眼”六个重点比赛项目和部分小游戏。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对学生兴趣和个性的培养与发展,为每个学生搭建了历练自我的平台,为此学生的参与热情格外高涨。

不仅如此,为充分增进师生间的合作与交流,本次活动不仅可以看到学生们在活动中的激烈竞技,也能看到老师们在拔河比赛中的激烈比赛和有别于课堂的另一面。

此次趣味项目比赛,计科系学生会积极筹办,系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无畏荆棘,顽强奋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班级争得了无尚荣誉。

师生正在拔河项目中激烈战斗

据悉,“放飞春天”趣味运动会是庆祝成都东软学院十年校庆的前奏曲同时也是庆祝十年校庆的一道亮丽风景线。阳春二三月,草与水同色,本次活动所表现出的形象很好的诠释了成都东软学院“沟通表达与团队合作、开放式思维与创新”的教学理念。运动员们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也感悟到了趣味运动所带来的巨大乐趣,不仅让学生的在体味春天的同时放飞了自己的青春,展现了当代大学学子的风华正茂,也展示了学院老师们的素质与修养,同时这也是本届“放飞春天”运动会的根本目的所在,并在此祝愿即将到来的十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