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4月17日      阅读:3370

(计科系分团委宣传部 文/谭莉娟 图/谭莉娟)

4月11晚7点,计科系分团委在A7-101召开了2013年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大会,参加会议的嘉宾有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代弋老师、计科团队团总支书记张晓翠老师,信管系优秀团支部代表和计科系优秀团支部代表;参加会议的有计科系各班的班长、团支书、计科系三个团队团总支成员以及计科系分团委全体成员。

(会议正式开始)

当天晚上六点半,分团委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19点,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准时到达,现场座无虚席。

大会开始后,全体起立,共同合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共青团》。紧接着,分团委书记代弋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对大家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赞同,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样积极的态度。

(代弋老师讲话)

(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由来自信管系和计科系的三个优秀团支部代表上台为所有人员进行他们班的风采展示。首先,由信管系的优秀团支部代表——物流管理2班的团支书邓丽雯上台,为所有老师和同学展示她们的班级风采,华丽的ppt加上动情的语言打动了在场的为一位同学。紧接着,计科系的两个优秀团支部代表也上台为大家展示各自班级的风采,同样是精彩万分。随后,网工团队、计科团队、软工团队团总支的代表用ppt介绍了各个团队团总支成员和团队的四月份团组织生活。

(信管系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

最后,计科系2013年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大会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