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召开达内定制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3年4月9日      阅读:3068

(供稿:张翀)

2013年4月9日下午14::00,软工团队11级软件测试和对日外包专业部分没课的班级近200名学生把学院A3103挤得水泄不通,认真听取了一场由达内集团的魏老师所作的达内-东软定制班的宣讲会。魏老师首先以《我是一只IT小小鸟》的视频开场,吸引住所有在场学生的眼球。然后,他对达内集团作了详细的介绍。达内集团是由美国和日本三大投资基金投资,专注于提供面向大学生的中高端软件人才培训机构,专业方向包括:JAVA、3G移动互联网、C++、C#/Net、嵌入式等方向。在中国运营十年来,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30多个城市建立了50多个实训中心,累计培养了9万多名中高级软件人才。

图1 魏老师在宣讲中

目前,达内是1000多所高校的合作伙伴,是20000多家IT企业的人才供应商,公司无论是在资金实力、教学能力、还是在人才培训数量和质量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委托培养,订单实训,达内先后与海辉、数字天堂、安世亚太、亚信联创、电讯盈科等公司签订了委托培养与订单实训协议,并成功完成了大批量学员的输送。2005年9月,达内公司针对应届大学毕业生推出了“零首付、低押金、就业后分期付款”的收费模式,大大降低了学费的门槛和学习的风险。公司承诺,学生经过达内3个月的岗前项目实训,专科生就业工资在3000元以上,学生就业后,逐月扣还1000元的培训费,时间一年。培训不合格学生,还可以参加第二期免费培训。而本次达内与成都东软学院合作,正是采用这种模式。

图2 学生在听讲中

随后,魏老师就本次开设定制班的方式,如何上课,如何报名,学哪些内容,怎么学,如何就业等问题作了阐述。部分学生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疑惑进行提问,魏老师都一一解答。本次是达内在我院举行的第四场宣讲会,前面几场已经吸引了部分学生报名并于两周前成功开班。第一批Java方向的定制班的学生接受每周40课时的高强度的理论学习和项目实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正是在这种效应下,使得达内有意在我院开设第二批,甚至第三批培训班,让更多的学生得到全面的知识和项目能力的提升。

与拥有丰富企业资源的培训机构合作开展定制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就业率,开拓了我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我们希望这种合作能长久的开展下去,同时吸引其它培训机构或企业来我院开展更多的定制班,进一步深化我院的校企合作,从而使我院向社会源源不断的输送高质量的IT人才,也使我院成为西部IT精品院校的目标成为现实。

图3 学生在听讲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