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志在四方
发布时间:2013年7月2日      阅读:3843

(记者:新闻部 杨阳)

2013年6月21日,在学院A7楼前与小湖边红幅飘动、欢声笑语,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2010级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时光荏苒,四年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回首往事,心怀不舍,感慨万千。特此,成都东软学院为即将离开母校的同学设置抒怀壮志或深情寄语的留言处和免费摄影留念服务处,受到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短短几天时间,很多毕业生在幕布板上密密麻麻写满了真挚的文字,或回忆自己大学生活的千滋百味,或用自身经历告诫学弟学妹们切莫虚度宝贵的大学光阴,又或抒发对母校的留恋与祝福、对师友的不舍与希冀。与此同时,每一位计科系的老师们都在为毕业生们紧锣密鼓地办好离校手续。

(计科系学生会同学正在为毕业季学长分发毕业证书)

在我们的采访中,一位毕业生,看着毕业的集体照,这样说到:“想再去一次,湖边石前忘我晨读,再收装课本;想再吃一次校园餐厅里的可口饭菜,再背起背包;想再聆听一次,恩师的谆谆教诲,再启程上路。没有什么困难能阻挡了我东软之子,崇德、务实、求是是我一生的信条!”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包含着他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同时也透露着他们对自己未来的自信昂扬。六月,是成都东软学院最美丽的季节,碧草青青,波光粼粼。在老师的帮助下,在计科系学生会的协助下,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热情的笑脸定格在每位即将离别的东软学子的记忆中,永远保存那段激情的岁月。情系母校,志在四方。

(计科系10级学子办理离校手续中)

此次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大一大二的同学驻足观看,他们从学长学姐的留言中汲取借鉴了很多有用之处,从而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不在世界上走走,就永远不会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不在命运之海上搏击风浪,就永远不会知道生命的真谛。让我们衷心祝愿2010级成都东软学院毕业学子能够在以后的道路上奋勇拼搏、前程似锦!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