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关于“我的中国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3年6月8日      阅读:3545

记者---蒋景森

2013年6月3日上午9:30分,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学生在A7103开展了关于“我的中国梦”的主题班会。参会学生是网络工程团队网络工程专业3-4班54名同学。本次班会由团支书赵显静同学主持,素质老师蒋景森老师主导。

大家认真的听同学们讲述自己中国梦

在这次班会会上,多名同学积极主动地分享自己“中国梦”,并浅谈了在未来的时间里怎么通过行动来实现自己的“中国梦”。4班长徐浩同学的发言十分精彩,赢得了大家的掌声。这次班会中,同学们谈到了自己怎么在祖国的关怀中成长,并讲述了自己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并决心用什么行为来回报自己的祖国妈妈。

这次班会成功的开展,让大家对自己的“中国梦”有了一个正确的定位,并明确了自己应该用什么方法去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