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7月2日      阅读:4374

供稿: 黄雅婷 供图: 陈承

2013年7月1日中午一点整,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A7-101联合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软工团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主持。

全体党员起立,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

全体新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拳向党旗宣誓

学生党员黄祥生代表所有新党员发言

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最后,贾骐老师对新入党的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及诚挚祝贺,并要求所有的学生党员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学习紧密地结合起来,珍惜大好时光,把学习当成首要任务,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他希望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作好榜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我系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