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风貌 新开始
发布时间:2013年3月11日      阅读:4107

-----计科系分团委2013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计科系分团委宣传部 文/付娟 图/谭丽娟)

计科系分团委2013年第一次全体大会于2013年3月7日晚9:00在A6—216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代弋老师,分团委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前办公室副主任刘璐学长以及分团委全体干事。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以响应学院的TC改革为宗旨,对上学期工作的总结、各位成员的学习成果的检验以及对接下来的新学年的主要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袁博雅主持,第一,向大家介绍了计科系分团委2013学年的各项大型活动:团组织生活,团员造册,团校干部培训班,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等活动;第二,以PPT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在假期中,计科系分团委干事的自我提高的作品。第三,评选出团委的 “学习之星”,获奖的同学由代弋老师为其颁发奖品并表示鼓励,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坚持工作的同时,创造更大的辉煌。

紧接着,袁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前办公室副主任刘璐学长,并请他上台与大家交流生活经历以及工作经验。从刘璐学长的口中,我们知道了大学的多姿多彩,知道了在大学我们应该去做的事,一句话,学习与工作并重,在学习中工作,工作中学习。

最后,代弋老师上台简单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大型活动加以强调说明,代弋老师多次提到她很感谢在分团委坚持到现在的所有干事,大家都非常感动,相信在代老师的带领下,分团委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