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召开ACM队员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6月22日      阅读:4239

6月14日13点,在C7会议室,计科系召开了ACM队员经验交流座谈会。我院计科系2009级嵌入式专业学生、前ACM队队员钟子键,在毕业一年后,回到我们学校和我院现acm集训队的队员,进行了一次经验交流座谈会。计科系主任杨瑞良老师、acm教练余新桥老师和陈文飞老师以及15名ACM主力队员参加了这次座谈会。会中,钟子键首先对系领导和老师对他的帮助和关怀表示了感谢,随后根据他在校期间从事acm程序设计训练和之后在美国公司工作的经验,给大家强调了算法训练对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带来的极大帮助、以及掌握英语的重要性。而acm程序设计竞赛对算法和英语的掌握正好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通过这次交流,acm队员均受到很大的鼓舞,励志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提升自己能力。

计科系 网络工程团队供稿

2013.6.18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