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团队召开12级素质教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年4月3日      阅读:2912

供稿:代弋 图片来源:陈承

2013年4月3日早9点,软件工程团队召开了12级素质教师工作交流会,此次会议诚挚地邀请了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其他与会人员有软件工程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12级素质教师高红、程恺、代弋三位老师。

在新学期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之时,罗新亚副主任针对12级晨读及晚自习相关问题召集所有12级素质教师进行了本次工作交流。在会议过程中,罗新亚老师首先对在现阶段软工团队12级新生在晨读和晚自习中好的方面进行了小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12级各位素质教师分别针对各自所带班级出现的且急需解决的问题,也介绍了自己在处理这些问题上的经验和做法。在所有老师交流了工作经验后,每位素质教师都表示在面对12级晨读和晚自习的问题的解决上有了新思路新办法。

在本次工作交流会议的最后,贾书记对各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且把自己以前做素质教师时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大家,与会的所有素质教师都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