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1日      阅读:4607

供稿:黄雅婷 供图:卢洪

 

2013年12月5日中午12:40,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第一党支部在A7-101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整个会议由软工团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主持。会议议程分为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讨论44名预备党员转正。经过逐个讨论及投票表决,44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按期转正。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向这些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要求11级、12级的学生党员能够在自己所在的班级和专业中发挥党员先进性,在同学们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在思想、学习等方面做到更加优秀。

大会议程第二项为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同志起立齐唱国际歌后,计科系软工团队一、二党支部所有新党员在党旗下,高举右手,向党庄严宣誓,表达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新党员代表王毅飞同志代表所有新党员发表讲话,表达自己身为党员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入党誓词激励并鞭策自己的决心。参会的所有党员也与新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软工团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

软工团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黄雅婷老师带领全体新党员向党旗宣誓

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手庄严的向党旗宣誓

学生党员王毅飞代表所有新党员发言

最后,罗新亚老师对新入党的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及诚挚祝贺,并要求所有的学生党员要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己的学习紧密地结合起来,珍惜大好时光,把学习当成首要任务,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他希望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作好榜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