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出自我风采
发布时间:2013年4月11日      阅读:3117

--计科系网工团队网络知识竞赛

(计科系分团委宣传部 文\谭莉娟 图\谭莉娟)

2013年4月10日中午1:00,实验室A7-306的参赛选手正在忙碌着,这里正在进行网络知识竞赛,这次竞赛由网工团队团总支主办,到现场观赛的有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主任宁多彪老师,网络工程团队团总支书记张海强老师。

(选手们正在认真思考)

(张海强老师宣布竞赛纪律)

(张海强老师和宁多彪老师讨论中)

大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双绞线的制作,时间过得很快,选手们也争分夺秒的忙着自己手里的工作,动作娴熟,表情沉稳淡定,很快有人做好了双绞线,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质,并记录各位参赛选手做双绞线的时间,作为一部分成绩。

当天晚7点,A6-215的笔试竞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里是座无虚席,气氛非常紧张,由张海强老师宣布竞赛纪律后,工作人员分发试卷,拿到试卷的同学就奋笔疾书,胸有成竹。

          (张海强老师正在观看比赛 )

晚9点整,大赛竞赛部份正式结束,选手们带着信心纷纷离场,接下来会由网络工程团队的专业教师评判出竞赛结果,让我们期待他们比赛的好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