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2日      阅读:4469

10月18日晚8:30分,2012级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大会在A6-320隆重召开,会议由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卓雅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2级所有班长、团支书以及分团委全部干事、部长。

 

 

正在现场维持次序的干事们

 

首先,主持人李卓雅对到场的班长、团支书表示热烈欢迎。李卓雅首先对分团委做了简单介绍,其中包括分团委的组织结构以及每个部门的主要工作,为了以后的通知更方便并组建了相关的群。随后是关于团课的简单介绍,并做了现场的问卷调查,并现场征集大家意见,希望能够是大家都喜欢的团课。每个月班长团支书将组织开展各个班的团组织生活,并规定了十月主题为:我眼中的大学生活。届时根据每班开展活动的情况,于明年五月选出优秀团支书,并做优秀团支部的风采展示

 

站的好标准

 

随后,团支书、班长对李卓雅部长提出了团员档案、团员证的补办等相关问题。李卓雅认真仔细的倾听并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李卓雅强调班长、团支书应重视团组织生活,加强对团组织的了解,增强每个班的班级凝聚力,各班班长、团支书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班内团组织生活,如果有做的优秀的团组织活动的团委会按照一定的 比例报销经费。

会议进行的同时 ,分团委成员认真维持现场纪律,各部门成员仔细记录了会议笔记。

 

大家正在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最后,在各班班长团支书的积极配合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