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团队合作,展现青春风采----计科系分团委团校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阅读:4405

编辑:计科系分团委宣传部 来源: 文/谭莉娟 图/谭莉娟

11月3日上午8:30,团校拓展活动在足球场展开。此次拓展训练是为了响应本学院的“TOPCARES-CDIO” 教学改革,全面提高计科系学生干部在全系学生中的综合素质能力,同时加强落实学生的道德素质培养和团队合作能力。增强同学之间的互相认识与交流,更好的促进各团课组织之间友谊与感情。特此根据,分团委团校在张海强老师、代弋老师的指导下精心策划了本次拓展训练。活动分为三项:千千结、十人九足、身体字母。参加此次活动的各班班委,各社团干事在分团委的组织引领下,充分融入了游戏活动中。

(张海强老师正在询问活动情况)

活动开始,组织部部长李卓雅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活动内容,并按活动内容分组,分团委部分干事负责引导各组开展活动,其余分团委干事准备活动需要的道具和奖品。在大家的配合下,活动很快步入正轨。

(组织部部长李卓雅正在分组)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千千结活动中,分团委引导干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活动规则,大家以此展开活动。各小组同学纷纷拉起友谊之手,相互配合,克服了游戏本身所带来的困难,争分多秒的完成既定任务,以求获得高分。

( 同学们正在进行千千结活动)

千千结活动之后,紧接着的是十人九足活动。活动中,有同学中途摔倒,但是大家相互搀扶着,坚持走向终点。无论最终成绩与否,大家都收获了团队的友谊,每个人都洋溢着微笑。

(大家正在进行十人九足活动)

(大家通过配合摆出人体字母)

在身体字母游戏中,各小组凭借各自良好的配合,在最短的时间答出所给英文。

活动到最后,有几个小组积分相同。分团委迅速作出决定,通过拔河来决定最终名次。本次拓展训练在大家齐声呐喊的拔河声中进入尾声。

活动末,系分团委团校副校长黄祥生同学为胜出小组组成员颁发了奖品。

(胜出小组成员拿到奖品的喜悦)

黄副校长也对活动作出总结,他指出:团队活动要的是团结、坚持。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每一种理想与追求都需要坚持。黄校长的总结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了活动的主旨。大家坚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一定能加强落实自己的道德素质培养和团队合作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